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17:27:1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今天(2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庆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乃翠,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冰、巩曰锋、王义朴出席会议;副主任董学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施工图,吹响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响亮号角。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市人大、市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和2022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决策部署和市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举措,聚焦“六大品质提升工程”,深度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提出创新性举措,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立足“四个机关”新定位,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贯穿人大工作始终,推动人大工作品质不断提升,为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