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21:12:3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可杰,党组成员、副主任巩曰锋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突破,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按照实施方案,确保规定动作一丝不苟,自选动作灵活多样。要持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落实突破,以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为总抓手,落实好确定的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任务,统筹“三条战线”,强化“三级联动”,推动《决议》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持续在创新人大工作体制机制,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上落实突破,在以人民为中心,更好体现民意上落实突破,切实抓好民生实事监督,着力改善民生;持续推进重大事项票决制,更好体现民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