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19:57:5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有关工作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可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翟乃翠、卜德兰、巩曰锋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完善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工作机制。要扎实推动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围绕农业农村数字化、经济发展重要指标及重大项目、生态环保、民生实事等方面,探索信息化应用更好运用信息化系统开展立法、监督、服务代表等工作,努力在信息化应用上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