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7 21:58:1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1月27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表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人大工作客观翔实,数据准确,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饱含民生情怀、不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突出政治统领、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创新性提出并组织实施“以系统性制度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运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数据依法强化对政府部门工作监督”,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取得了积极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