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22:15:2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可杰,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德兰、巩曰锋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机关学习和能力提升计划,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动员部署与落实的关系,领导干部靠前组织与率先垂范的关系,细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要坚持平台思维、有解思维,认真做好人大代表重要意见建议“直通车”工作,更多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聚焦聚力推动贯彻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注重出精品、强质量、增实效,加速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