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肩负重托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1-01-25 21:45:1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今天上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人大代表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我市“十四五”强势开局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市人大代表 唐加福:更关注的是我们乡村旅游的建设,因为在我们整个农村完成了脱贫攻坚以后,下一步重要的任务就是实现乡村振兴。而乡村振兴,我们将要产业先行,来改善我们的基础设施,促进和加快我们乡村旅游的发展,以此来拉动我们乡村振兴,改善整个乡村老百姓的生活。
  
  市人大代表 刘红卫 :这次我关注的是建筑行业的绿色环保和节能降耗,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行业逆势增长,我们对2021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人大代表 朱宣军:我们人大代表对这次盛会充满了期待,会前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把淄博市大学城区域,把这里建设成为淄博市的城市会客厅核心CBD以及连接张周一体化,我将就这些方面提出我的议案和建议。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对所有出席会议的代表和工作人员实行了全封闭管理。
  
  市人大代表 明曰信:我们这次参加市人代会,我感觉到从市委市政府对疫情的防治和整个控制情况是相当好的。
  
  市人大代表 颜景川:包括消毒酒精,包括口罩,非常贴心和舒心,特别是个人物品也进行了分置使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