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进行专项工作评议意见建议反馈
发布时间:2014-05-23 14:29:46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唐仁亮

    近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根据2014年专项工作评议总体安排,集中时间对被评议部门进行意见建议反馈。
    据悉,为做好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建议工作,4月份,县人大常委会组成四个调研组,分别由一名副主任带队,到被评议部门书面征求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到各镇(街道、开发区),书面征求了县人大代表,住沂源的省、市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期间,共有499名各级人大代表、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对11个被评议部门提出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2686条。
    为方便部门整改,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门力量,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适当的梳理合并,并集中两天时间,到各部门进行了反馈。同时,县人大常委会要求,被评议部门要把梳理问题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结合起来,对照原汁原味反馈的意见建议和县人大常委会汇总的结果,再作进一步梳理,确保代表反映的问题无遗漏,分类更科学,整改更方便。另外,对超出本部门职责范围的意见建议,要求及时上报县人大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将代表意见建议转县政府办理,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