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5-27 11:02:24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近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员参观朱彦夫事迹教育宣传基地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
    在朱彦夫事迹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朱彦夫事迹介绍,仔细观看朱彦夫曾经用过的实物、手稿、图片等珍贵资料。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孟良崮战役全景沙盘和历史资料等展品,接着参观了孟良崮战役遗址,详细了解了战役经过和革命前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向着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激励昂扬斗志。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特别是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沂源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