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4-05-30 10:08:14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日前,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虚心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讨论热烈、轮流发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群众同心的理念,认真开展监督活动,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一是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要到位,特别是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重大利益方面,要敢于决定重大事项,敢于监督民生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密切与县人大代表联系,通过分工联系、工作考察等方式,更好地促进人大工作。三是要强化学习理念,特别是加强对宪法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做法律的明白人,做到依法办事。老干部们还就加强对司法部门执法、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农村民生优惠政策、中央惠民项目落实、改善退休干部职工年度集中验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传新对老领导们对县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听取和接受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立即召开党组会议,逐条研究和制定出相关改进措施,狠抓组织落实,促进人大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