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消防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4-04-29 10:10:36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4月21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消防法》和《山东省消防条例》、《淄博市消防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成和商厦、瑞阳制药公司、盛源大酒店、县公安消防大队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消防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贯彻落实《消防法》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经费投入力度大,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基础设施逐年完备,火灾防控整体能力不断提升。 同时检查组指出了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夯实基础,提高防火灭火和救援能力。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意识。三是继续加大消防执法监督力度,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进一步完善落实消防规划。五是加强探索实践,进一步做好农村消防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