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4-04-08 09:25:46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近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系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
    学习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字逐句领读了教育实践活动读本《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群众路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使参加学习的人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对践行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传新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位任务是抓好学习教育,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一个重要方面是要看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是否得到提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是要提高认识水平和思想理论自觉,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刘传新主任要求,人大党组及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真学深学,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对本次学习的内容要再思考、再吸收,积极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践行群众路线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表示,要在这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贯穿于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着力提高用科学理论分析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