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赴李振华事迹展厅接受群众路线教育
发布时间:2014-04-18 16:33:44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4月12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人员集体赴李振华事迹展厅,接受群众路线教育。
    李振华,山东省人大代表,扎根沂蒙老区58年、从工作第一个月起就拿出工资的四分之一资助贫困生,至今已捐资90万元,资助贫困生2000余名、八次进京受到三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首届“感动山东十佳人物”“十大山东好人”、“山东省捐资助学先进个人”。
    在李振华事迹展厅,大家参观了事迹图片展,观看了专题片。展厅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实物,生动展现了李振华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品格。大家一致表示,参观李振华展厅,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一课,很受启发,很有收获,要学习他身体力行,一心为民,热心公益,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真正把岗位职责履行好,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深入扎实地践行群众路线,切实筑牢思想基础、提升思想境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