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来沂源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08 09:07:41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4月1日至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厅联络局巡视员李伯钧的带领下,来沂源县调研指导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徐京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传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枝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河湖新区、沂源红苹果大世界、李振华事迹展厅和燕崖镇双泉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期间,调研组还看望了省人大代表李振华和市人大代表刘保吉,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