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14-03-06 09:39:43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3月5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现场直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传新参加并讲话。

    在收看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记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李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2014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任务、预期目标及需要把握的原则,大家对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振奋,对今年的政府工作充满信心。

    刘传新主任要求:机关干部要及时学习大会各项文件,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全力服务全县加快“三创两新、两个再造”、推进跨越发展的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的新成果。要全面把握今年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围绕人大履行职责的各项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发挥好人大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加强对人大工作中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扎扎实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