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大张庄镇人大视察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8 18:36:16  文章来源:沂源县大张庄镇人大   文章作者:唐宁宁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11月13日,沂源县大张庄镇人大对8个试点村的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采取听汇报、看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该项目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推进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事关社会稳定、和谐社会建设政治大局,各相关单位及各村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采取更加有效、务实的措施加强宣传,争取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为确权登记发证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三是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镇相关部门要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对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或因工作不力、相互推诿等引发社会矛盾且不及时妥善解决影响工作进度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