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15 17:16:53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仕顺
  4月12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住沂源省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新任县十九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等20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波同志围绕代表法和怎样当好人大代表进行了授课。授课完成后,组织代表观看视频片《人大代表如何写作和提出规范的议案和建议》,对议案建议的种类、范围、写作要求以及处理流程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训会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依法履行职责,大力倡树“三提三争”,积极参与“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提效争先的实际举措,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