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果业振兴计划实施工作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6:29:0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刘玉和 王仕顺
   9月7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果业振兴计划实施工作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石桥镇分水官庄农业示范园、西里镇红源新村300亩山地现代栽培园和中庄镇富家庄、南刘庄高效特色农业平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全面了解全县老果园改造、现代栽培技术推广、创新营销模式等果业振兴计划实施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果业振兴计划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相关单位就如何更好地实施全县果业振兴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县果业振兴计划实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做强产业、促进增收,创优环境、补齐短板,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果业振兴工作;二是要创新管理模式,完善现代农业配套设施,强化技术培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果品质量和附加值;三是要抓好关键因素,用力打造品牌,坚持企社共促,狠抓三产融合,全力推动我县苹果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沂源红”苹果影响力和苹果产业综合实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