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召开住张店区人大代表联系帮扶 相对薄弱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08:37:5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仕顺

  5月29日,住张店区人大代表联系帮扶沂源县相对薄弱村座谈会在沂源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杨发磊,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沂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主持会议。

  会上,沂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冲介绍了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对市以上人大代表跨区县参加联系帮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董士慧、李栋贤两位代表就跨区县开展联系帮扶相对薄弱村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就人大代表跨区县联系帮扶相对薄弱村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目标要求、加强服务保障、展现良好形象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车春雷主任代表沂源对市人大、张店区人大、各级代表情系老区、倾力帮扶表示了感谢,要求沂源县人大要加强与张店区人大及各位代表的联系服务,尽力提供最好的保障。各镇(街)党委书记要发挥好第一联系人作用,亲自联系对接,要加强对联系帮扶工作的领导,组织研究好村庄发展规划,要充实加强包村力量,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回报代表的支持厚爱。

  张店区和沂源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沂源县相关镇(街)党委书记,被帮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