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9 14:53:0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刚 张立娟 亓培亮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务会副主任张瑞、巩卫良、王晓燕、尹遵用,县政府副县长邵珠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庆淄路干二排桥、北支新河田镇拦河闸和小清河施工一标段项目现场进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县水利局局长何锋对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汇报,视察组成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扎实做好水利基础建设。在做好全县供水和抗旱排涝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水利基础建设,提前做好规划,抓好工程质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二是要认真研究惠农政策,加大对上争取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力、防灾减灾能力以及节约利用水资源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完善干部队伍结构,使干部队伍年龄配比合理化,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更好的服务于民,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水利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