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10:06:4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 刚

  7月21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维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人大关于上半年信息化建设和“淄博人大”APP推广使用情况的汇报,结合实际研究和部署了下半年全县人大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有关工作。

  范维树主持会议并强调,县镇人大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人大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研究,扎实推进,真正做到运用信息化系统开展履职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抓好人大信息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重点抓好“淄博人大”APP、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运行,努力推动业务应用和信息资源有效整合;要加强学习培训,强化人大代表和信息化基层管理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