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召开政府系统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08:56:14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心棕  王玮
    3月21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联合县政府召开全县政府系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全县政府系统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认为,认真办理好代表建议,是政府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执政为民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教育实践活动开门搞活动、深入抓整改的重要内容,对于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必须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下大力气,用硬措施,确保高质量办理好每一项建议,要从具体事情入手,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注重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加强办前、办中、办后的探讨交流,共商解决问题的对策,形成多渠道、多层次的督办网络,做到督办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考核,把满意率、解决率、办结率作为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确保建议件件有着落。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