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芦湖街道人大组织县代表对土地流转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3-11-26 09:39:44  文章来源:高青县芦湖街道人大   文章作者:格玲  王玮

    近日,高青县芦湖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街道土地流转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首先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水绿高青”建设以及农凯米业农业科技示范园土地流转情况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农凯米业水稻种植基地、苟士孙村苗圃产业园,走访了街道、村组干部群众,并就土地流转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是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经营的新途径,是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的新办法,对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发展现代农业起到了积极作用。视察组对推进农村土地流转进程,提高农村土地流转质量和效益,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农民流转土地的积极性。二是创新土地流转经营模式。三是加快建立农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四是出台促进土地流转的相关配套政策和激励措施。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