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视察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3-07-30 10:24:35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孙 刚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对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心路改造项目、高青一中餐厅及操场建设项目、扳倒井白酒产业园项目、淄博渤海活塞高新技术工业园项目、大芦湖片区合村并居项目、淄博蟠龙山热力集中供热站项目、广青路改建项目、淄博高福林置业颐阳文化园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关于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各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策划包装大项目好项目。二是整合优质资源,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增加资金投入,切实优化服务环境。三是科学合理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注重配套设施规划。四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对照年度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