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调研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06-18 08:47:50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霍传宝

    6月14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对全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县第一中学扩建和福彩希望小学建设项目,并听取了教育部门的专题汇报。

    汇报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张玉华主任对教育部门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尤其在对上支持方面做了高度赞扬,并且对后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确保施工进度,集中力量做好项目用地工作,严格按照目标计划狠抓项目推进,做好后续项目的设计、预算编审及招投标等相关工作;二是要确保施工质量,加强对工程建设质量监管,推动工程优质、高效实施;三是以硬件设施促进教育发展,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创新教学理念,加强优秀教育人才引进,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四是高度重视校车安全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制定有效措施,完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安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