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组织住高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3-05-31 09:15:40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格 玲  王 玮

    5月29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住高市人大代表对全县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常家镇供电所、常家镇鼓张村、常家镇南段村、田镇街道后巩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供电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代表们认为,高青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安全为基础,以电网建设为重点,大力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企业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业绩。同时,代表们针对农网改造工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强化责任,注重安全,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二要确保把电网建设打造成“民心工程”,让政府和群众“双满意”。三要提前做好定点和维护工作,避免重复施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