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3-04-16 14:16:45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心棕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深入县城区网格实地查看整治效果,听取了各网格综合整治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对各网格工作进行评价排名。视察组对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视察组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工作监督,提升服务水平,协调解决环境整治工作中相关问题,促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各网格牵头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环境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持久化,确保全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