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3-04-08 09:49:04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心棕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于新华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全县部分工业及服务业重点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组已采取电话调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全县48个工业及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共梳理50多个困难和问题。此次现场督导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现场核实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每到一处项目现场,督导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安排答复解决,对不能够现场解决的,与有关方面一起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明确了问题解决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办理时限,并及时向企业单位反馈情况。
    督查组将以分散调度、现场调度方式为主,并实行跟踪调度服务,及时掌握了解并协调指导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直至项目建成投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