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温泉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01 09:20:57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董  雷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对高青温泉旅游资源开发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对县文化馆、淄博中农置业温泉花乡项目、淄博康桥置业维纳·锶温泉花园项目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县文化旅游局的相关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视察组认为,高青县政府及其文化旅游主管部门从品牌的高度出发,做好了旅游资源策划包装,完成了旅游产业化的破题工作。旅游产业以地热资源、生态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和特色农业资源为依托,重点打造了自然生态游、温泉养生游、历史文化游三条精品线路,“太公封地,温泉胜地,大悦高青”的地域形象已经初现端倪。视察组也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强旅游资源特别是地热资源的统一规划和管理,科学规划温泉旅游资源,形成合理有序的开发布局;二是完善文化旅游发展的政策机制,实现旅游产业的规模化效益;三是促进旅游产品与地方文化元素的深度结合,打造地方旅游品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