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各镇(街道)人大专职副主席(副主任)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05 10:57:40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格  玲  王&nb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各镇(街道)人大专职副主席(副主任)联席会,加强对镇(街道)人大的联系指导,进一步推进镇(街道)人大工作。

    会议交流了2012年各镇(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今年来,各镇(街道)人大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监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县人大常委会针对新一届人大工作新局面提出,各镇(街道)人大要围绕工作重心,立足本职,推动人大工作开展: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全面发展;三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使人大代表工作出现新突破;四要围绕中心工作,按照代表“四争做”活动要求,开展代表活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