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人大:视察各选区选民登记张榜情况
发布时间:2011-11-23 09:39:45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孙刚

    11月21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组到各镇、街道办视察选民登记和张榜公示情况,实地了解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展,详细询问了选区的选民登记工作,并要求各选区把此次选举工作作为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严格依法办事,在组织好选民看榜的同时,认真推进选举工作,为后阶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全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11月1日至11月21日为高青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划分选区、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阶段。该县综合考虑便于选民参加选举活动、了解代表候选人和监督代表,便于代表联系选民等方面的因素,划分了79个县级选区。选举工作机构采取多种途径和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力求做到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