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22年“代表在行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9 20:51:07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
  8月19日,2022年“代表在行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高青县第一中学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参加仪式并讲话,副主任徐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校负责同志宣读了捐助代表名单、受捐助学生名单,捐助人大代表现场向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受捐助学生向捐助人大代表敬献捐助证书。
  刘军在讲话中勉励学生,要珍惜求学的机会,积极进取,用更大的勇气去奋斗、去争取、去博一个更为远大、美好的前程;要学会坚强、懂得知恩图报,不要忘记辛苦养育我们长大的父母、不要忘记辛苦培养我们成才的老师,以及曾经给予我们温暖和帮助的人们。
  本次捐助仪式是响应市、县人大“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落实全县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开展的一项爱心帮扶举措,部分市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倡议,共捐资30万元,用于资助高青一中优秀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70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进村入户与35个帮扶村和3500户困难群众进行联系对接,先后征集意见建议113条,落实帮扶措施107条、帮扶资金100余万元,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高品质民生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