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听取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2-07-28 21:33:39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孙刚 王玮
  7月28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专题听取了六个责任部门高品质民生建设的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副主任徐伟、成学礼、刘清天、陈现彬出席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高品质民生建设指挥部各责任部门的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询问,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高品质民生工作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全县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工作组制定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增强建设高品质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的责任感和压力感,切实让人民群众对品质民生、共同富裕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把准目标、明确节点,掌握好工作节奏,有计划、分步骤地从容推进。要切实加强配合、提高实效,指挥部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单位切实担负起各自的任务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措施,推动高品质民生建设各项任务按时、高效完成,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紧盯市对县考核任务指标,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把更多的人力、精力、财力向重点工作给予倾斜,全力以赴保障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专题听取责任部门的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汇报,是落实县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督导的一个重要环节,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通过督导、视察、评议等方式,定期对高品质民生建设情况加强跟踪监督,进一步助推品质民生建设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