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文旅农旅融合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6:1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县“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誓师大会精神,推进全县“五区建设”,做好文旅农旅融合发展文章,2月15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文旅农旅融合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成学礼、刘清天、陈现彬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李永、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胥志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陈庄遗址博物馆、天鹅湖温泉国际慢城、黄河安澜湾、天鹅湖罗曼园项目、蓑衣樊村民宿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文旅农旅融合、“黄河文化”打造、精品项目推进、文旅惠民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县文旅农旅融合工作情况汇报,各代表围绕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全县文旅农旅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文旅农旅融合发展要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大力弘扬黄河文化,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二是立足高青资源禀赋优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文旅农旅特色品牌,提高旅游影响力;三是突出做好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基础支撑、项目支撑、活动支撑、人才支撑、服务支撑“五个支撑”工作,全面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