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0:51: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孙刚 王玮
  11月4日,高青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维树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各街道、各镇人大负责同志及人大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县人大代表室有关人员对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换届选举工作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范维树主持会议并强调,做好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严格统筹把握节点步骤,凝心聚力狠抓组织实施,确保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后举办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培训班,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