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21:35: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樊洪训
  建党百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成学礼,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吕瑞常,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王其凯参加活动。走访人员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这次走访慰问,是致敬更是激励。在党50年的光荣历程,老党员们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他们是百年风雨的见证者,更是我县改革开放历程的参与者;他们是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财富,更是推进我县富民强县建设的重要力量。高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纪念章颁发为契机,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高尚品德,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精神谱系,不断将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