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城建重点项目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8: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亓培亮

  11月19日,高青县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建重点项目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副主任张瑞、巩卫良、尹遵用参加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孙秀娟陪同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陈庄遗址博物馆、城区雨污分流工程、田镇四街改造工程、县图书馆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项目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城建重点项目及文化旅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对全县城建重点项目和文化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要求,要加快构建路网体系建设,做好对城市主干道拓宽和升级改造,不断优化城市功能。要拉动各方资源,做好产城融合,高端打造具有高青特色的“康养套餐”,叫响“北纬37度品牌”,吸引更多外来人员,打造宜商、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高品质城市生活示范区。

  视察组指出,要深入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文农旅深度融合。加强数字虚拟现实与文物保护有机结合,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业遗存”的开发保护工作。

  视察组强调,当前,高青处在转型发展、赶超跨越的重要窗口期、机遇期,2021年将是其中至为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凝聚强烈的共识合力,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上下同心,凝聚共识,聚集一切要素资源加快发展,招引各方优势力量,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