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7 08:43: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刚 张立娟 王玮

  9月23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副主任张瑞、范维树、巩卫良、王晓燕、尹遵用参加视察活动,同时,邀请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淄博花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标准数字化蔬菜温室大棚建设项目、山东高青正茂现代农业产业园、新天地公司数字牧场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农业产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对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指出,农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首先要产业振兴。高青作为农业大县,要更加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坚持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中心,从本地实际出发,强化规划引领,突出产业特色,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视察组建议,一是要坚持高端规划引领,数字农业先行,做精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激发农业生产的活力,切实打造优势特色农业品牌,进一步发挥品牌效应;二是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对农业产业经营的组织协调、宏观指导和服务工作,优化农业产业发展环境;三是要鼓励农业企业建立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大胆引进技术、人才,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利用高青得天独厚的优质农业资源,做出一篇大美文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高青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