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召开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1:06:5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刚 王玮

  9月15日,高青县召开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维树,县政府副县长冯斌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制定了县人大、县政府专班工作组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代表票决制各项工作任务。

  冯斌对县政府落实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以实施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切实增强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

  崔玉栋指出,民生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要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使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公益工程、普惠工程。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和工作方案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崔玉栋强调,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代表票决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细化措施、夯实责任,躬身入局、勇于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代表票决制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后,召开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会议,对县、镇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