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人大机关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3:49: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夏文钊

  近日,桓台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618战备电台旧址和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在618战备电台旧址,大家参观了陈列的珍贵实物、图片、影像资料,深刻感受到当年电台建设者和工作者的艰辛,对他们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机关党员干部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全国“人民楷模”“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认真参观了每一件展品和图片,回顾了朱彦夫从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到回家乡带领群众致富,从生活不能自理的伤残之躯到书写极限人生的当代保尔无比感人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朱彦夫同志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为推动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