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七一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13:52:2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学宇

  6月22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七一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杰以《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与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刘春杰强调,人大党组暨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助力“五争攻坚”行动,聚焦重点工作,强化人大监督,推动脱贫攻坚和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等工作顺利开展,汇聚形成全县转型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抓好信息化建设、“三制”改革、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三新”“双联”活动、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行动、滨莱高速路长制、预算审查监督、检察官履职评议、部门专项评议等重点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为推动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