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脱贫攻坚送政策 卫生清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22 09:14:0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朱志建

  近日,桓台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马桥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县人大机关扶贫干部分成3个小组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政策宣传、资料整理、卫生清扫、关怀慰问等活动,了解贫困户近期家中的变化。

  通过与他们一起看看病、住院报销单据,对贫困户医疗报销等特惠政策进行再宣传,让他们对自己所享受的各种便利印象更加深刻。

  同时,针对贫困户年龄偏大、因病致残等自理能力差的特点,扶贫小队成员针对性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收拾屋子、扫地、擦窗台、整理桌子。以细致的工作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以入心的关怀践行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情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