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新年新气象 担当抓落实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精心谋划推进2020年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3: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学宇

  1月16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暨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后,桓台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立即在县内新闻媒体发布了对六个评议部门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并公开征集对被评议部门意见建议的公告,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拉开了评议工作序幕,实现了2020年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桓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自觉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发扬认真较真精神,扎实推进“三新”“双联”活动、“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检察官履职评议、部门专项评议和专题询问等创新工作,以创新发展增强工作实效。全面贯彻上级部署,在县、镇两级人大全面推开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全面推开地方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制,全面推开电子表决制,不断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