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桓台县人大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奋斗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0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嘉艺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神,2019年10月11日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织及机关全体人员在红军师师史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红军师师史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红军师奋斗历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先辈们英雄的感人事迹,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战斗故事,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用热血铸造了一座坚实的钢铁般的长城,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较真,狠抓落实,实干苦干,永争一流,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