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全县依法养犬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22:11:5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落实“三提三争”活动要求,保障《淄博市养犬条例》的贯彻执行,3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成刚带领专委会成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依法养犬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橡树玫瑰城社区、东岳国际社区等实地查看依法养犬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和镇街的工作汇报,就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调研组指出,依法养犬工作自开展以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负责,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规范养犬人义务,细化犬只管理,优化服务保障,依法养犬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调研组强调,依法养犬工作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继续强化依法养犬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依法养犬;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推进依法养犬工作落地见效,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