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召开养犬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20:47:5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石龙迪
  为推进《淄博市养犬管理条例》在桓台落地实施,6月27日,桓台县召开养犬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对《条例》实施的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养犬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决策部署和《条例》贯彻落实上来,积极主动、全面做好养犬管理工作各项任务,将养犬管理工作纳入社会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违规养犬专项整治行动,对养犬者、犬类相关经营场所、单位等形成有力震慑,为常态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扎实解决这一困扰民生多年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照职责任务,进一步梳理《条例》实施前需要准备的工作,拿出具体规划和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转变传统管理思维,采取信息化管理手段,依托养犬管理信息系统,强化网上网下、线上线下办证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实现最佳管理效果,打好依法养犬全民攻坚战。
  会上,为全县免疫登记服务点颁发了牌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