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人大:吹响履职“集结号” 锚定目标“忙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02 16:52:02  文章来源:桓台县人大  文章作者:穆若金 任康
  2月24日,桓台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人代会闭幕1个月后如期举行,吹响了新一届常委会依法履职的“集结号”。翌日,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裴培科迅即召集第一次专委会会议,在讨论酝酿专委会工作规则、年度工作计划的同时,专题研讨县人大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战斗姿态积极融入市县“品质提升年”战略布局。
  会议以“解剖麻雀”方式,结合山东鑫炬建工等建筑企业的运营管理实例,认真探讨了桓台建筑业发展的经营体制、市场开拓、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现状、问题与对策,并提出充分发挥常委会、专委会和建筑业领域各级人大代表作用,以问卷调查、会议座谈、个别走访等形式广泛深入调查研究,以高质量调研成果助推桓台建筑业品质提升再铸辉煌的工作思路,喊响了落实市县“品质提升年”工作部署的人大声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