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住桓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22:00:46  文章来源:桓台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学宇,夏文钊
  5月18日,住桓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县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副主任伊茂彦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店区重庆路小学、重庆路中学,桓台县红莲湖学校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师资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应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县教育工作和红莲湖学校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刘春杰指出,教育是一个地区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关乎我县的未来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围绕打造教育发展新高地,增强县域竞争力,不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新突破。下一步要继续把教育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优化城乡教育资源配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开创桓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重点抓好红莲湖学校建设,进行正确引导,给予充分支持,实现全县教育资源的高位均衡,引领全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