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来桓视察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21:58:35  文章来源:桓台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学宇,夏文钊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来桓台县视察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桓台县委书记林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县委副书记蔡华刚陪同。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果里镇徐斜村、起凤镇鱼三村开展实地视察调研,详细了解“党建+网格”信用积分制乡村治理模式、党建提升引领村级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对桓台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离退休老干部们指出,桓台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闯出了一条以乡村振兴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桓台特色道路。下一步要坚持在提升党建引领村级治理水平上抓落实求突破,打造过硬基层党组织,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治理格局,真正让群众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推广“党建+网格”信用积分制乡村善治模式,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长者食堂、爱心超市、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乡村治理的积极性,使“信用+”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做优亮点、做强特色,擦亮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进程中的桓台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