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融媒体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21:57:32  文章来源:桓台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学宇,夏文钊
  5月12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副主任伊茂彦、邵明义、李树强及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调研全县融媒体事业发展工作。
  刘春杰一行先后到桓台广播电视台发射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节目录制播出、文化建设等工作,仔细询问相关设备的使用情况,在指挥大厅观看了县融媒体宣传片,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融媒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春杰指出,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三实”精神,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抓班子带队伍,激发内部活力,实现了融媒体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管理创新,实现了媒体事业和产业“两分开”,宣传和经营业务“两分离”,依托事业发展产业,推动了融媒体事业的健康发展。
  刘春杰强调,要坚持“党媒姓党”的基本原则,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紧跟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贯穿到融媒体事业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要为人民发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同时要发挥好舆论监督作用,始终做到方向不偏、目标不移、决心不变。要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发扬“尚德敬业、善学笃行、守正创新、开放包容”的桓融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融媒体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开创桓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