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立法调研组来桓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2:5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效铭

  10月19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杰、王顶岐一行,来我县就《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副主任邵明义陪同活动。

  周杰、王顶岐一行先后到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桓台县中医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中医药事业与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县不断壮大和推广中医技术,加强中医特色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希望桓台县抓住中医药条例制定的契机,利用好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时机,深入剖析中医药发展的短板,不断推动中医药事业与产业实现新发展。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来桓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吸收到立法工作中去,使条例制定更加科学完善、切实可行,积极推动《山东省中医药条例》修订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